12.25.2010

1217-1219 Lake Tahoe 永生難忘的旅程~



1217-1219 是我期待很久的 Lake Tahoe之旅
期待很久
因為是這個冬天 唯一的大trip
因為是第一次可以體會在寒冷的雪夜 好朋友團聚在木屋的溫馨
因為 我有機會第一次嘗試負責一大票人的早餐 過過開pastry bakery的癮

後來 這次旅行變成非常非常特別又難忘的經驗!!

其一 : 人數暴增到 28人 酷吧!!!
所以 我們要28人住在小木屋裡 (還好其實是大木屋 住的下!)
所以 我要準備28人份的早餐!! 酷斃了!

其二 : 要出發前 氣象顯示 我們lucky的挑到了暴風雪的日子!
所以 能不能上山呢? 雪是一定會下 風有多大呢? 這樣怎麼開車啊?
上的去 下的來嗎? :P

其三 : 17號一大早出發的我們兩台車 變成18凌晨1:30才安全抵達小木屋
而且 我們 都沒有滑到雪... 也沒有看到Tahoe湖喔...
那我們扣去吃飯 上廁所 開了快14小時車程 抵達原本2hr車程的目的地
該不是飛回台灣了吧?

其四 : 18號就安安穩穩的在小木屋過吧~ 天氣也還許可 喜愛滑雪的人就去滑雪了~
但是 Val竟然傳回受傷 呼吸困難 救護車送急診的消息!!!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是這樣形容的嗎??

其五 : 醫院的故事 又是另一個
19號要回去的時候 webber的車竟然也出事 (還好人沒事)
到底?? 是在寫連續劇劇本嗎???

一次說也說不完
我可以先下結論嘛~~~ :P

雖然這次的旅行 是有很多的波折跟困難
可是 我還是覺得好感動喔
不光是我真的有看到 一個佈滿雪的真的White Christmas
聖誕樹上的 不再是棉花~ 玻璃球倒映的不再是展場鹵素燈 而是月光
車外 屋外的白雪 積在地上屋頂上樹梢上
偶爾因為承受不住重量 "涮~~" 的一下 落下的雪
壁爐裡的木柴燃燒出真正的溫暖氣息 晚上滿街的聖誕燈
把屋子的輪廓都倒映在雪地上
清澈的天空 漫天的星斗
遠遠壯麗的山脈因為灑下一層銀白世界 一切都變得清晰

也因為有這麼多的困難 不便
我們知道了 能聚在一起的 都是真正的朋友!
床位車位互相協調是小事
雪地裡來回接送 救難不辭辛勞 即使只能時速20mile的開 還有打滑的風險
就算很累 還是想留在客餐廳一起發牢騷 聊著這趟旅程有多扯
(還不知道更扯的一直在後面等著我們..:P)
一起在廚房忙碌著 準備多到吃一個禮拜也吃不完的食物
來來回回Davis-Tahoe的人們
有事走不開卻 心心念念都牽掛著朋友安危的心
好多好多~~ 感覺 就是

非常溫暖的一個聖誕假期!!!!!

1 則留言:

  1. 真的是很難忘的一次旅行,
    發生了很多事,雖然有好有壞,
    但是卻也在危難中看到真正的感情,
    其實滿感動也滿開心的...

    我想,這次的回憶,
    可以讓大家在茶餘飯後講好多好多年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