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2011

0912-0914 Seattle trip - part II

本來想一篇就解決西雅圖的!
想不到廢話太多...


這張很漂亮吧
我們看到明信片的取景偷學的 然後用iphone編輯 :)

第二天我們就去拜訪西雅圖最有名 也可以說是唯一有名? 的景點
(因為我真的找不到太多可以觀光的點阿 有點氣!)
Pike Place Market & Starbucks Coffee


在市中心好像公車總站的3rd St./Pine St. 交會口下車
跟著人走 一路向下到海邊就會看到市場了!
這天天氣真的就不好了吧~ 唉~

下去對招牌照了幾張 發現禮拜一早上遊客真的不多呢
困在路口的我們 不知道該向左走還是向右走...
舊地重遊的kai也搞不清楚第一家星巴克到底在哪呢??

看不下去的店家小姐
很斬釘截鐵的說
"你們要找第一家starbucks吧, 右轉就會看到了!"
我看著他手捧一杯非星巴克的咖啡 他的店前門可羅雀
偷偷地想著他一定覺得觀光客都很制式的~很討厭...

anyways~
到達星巴克之前我們會先看到這家也很有名的俄羅斯麵包店



本來我是壓根沒想過要捧場
擔心在美國人眼中好吃的麵包店 應該很~~~甜~
加上俄羅斯麵包 印象中也是糖味好重
不過那時我們還沒吃早餐呢! 又沒人排隊
那就買來試試看囉~


麵包有了
那就要配早餐咖啡拉~
無可避免的來了就要買咖啡的第一家Starbucks
除了logo保留當初的模樣
咖啡 我想是沒有甚麼不一樣的 :P


(這也是iphone照的~)

咖啡so-so 有時候我覺得peet's coffee比星巴克好喝~
不過俄國麵包店我買的"apple cinnamon roll"就超好吃!!!!
麵團又軟Q又紮實 很大的roll裡面包了厚厚一片片的蘋果
而且沒有令人討厭的icing!!! 真的好吃 不死甜 :)

解決了重要的早餐 我們才慢慢的逛市場~

雖然說我一直抱怨西雅圖沒什麼景點的樣子
不過我可是對pike place market抱有很大的期待
聽說很大很好逛
除了生鮮 還有書店 小雜貨店 玩具店 食材店等等
果然後沒有讓我失望~
慢慢的走走看看是很不錯的!


(市場有一面很大向外的玻璃窗 看海)





在pike pl上又另一處市場的醒目看板
這裡才真的是人聲鼎沸~



這就是有名的丟魚店~
丟起魚來真的是很有活力又很high! :D


市場口有一隻募款的小金豬~
沒想到市場背後還有一隻超大的!!


市場後方就是港口們~
沿著路閒閒的走也很不錯~
比前面熱鬧擁擠的場面舒服許多
也很快就走到午餐的預定地
聽說很豪氣的 Crab Pot


恩 看起來是非常爽快!!!!


不過~
我覺得調味頗淡的 :P
玉米是非常好吃!!



然後用走的就可以回到繁華的downtown了
我們還寫了明信片寄出! :)

downtown是有很多逛街區~
不過華盛頓的州稅好高喔
我們從不用稅的portlnd來 才不要在這裡買東西哩! 哈
所以 就沒事做了 :(

第三天我們去了UW

他們校園真的好美!!



好歐式的風格~
感覺書香氣息好濃厚喔~ :)

逛了逛校園 假裝一下是很有氣質的學生之後
我們也在學校附近找了間德式餐廳
我有時就是會很想吃德國料理 有想念的感覺~ :)
然後就打道回府了~

下次還會有機會再訪吧!!

5 則留言:

  1. 其實我覺得西雅圖好玩的地方都在郊區的小鎮
    下次你去也可以開去溫哥華!

    回覆刪除
  2. 那個熱氣球好可愛!
    好想看清楚妳第三天的裙子喔~好像很好看XD
    (怎麼好像都不是重點......)

    回覆刪除
  3. @ D-D
    有好玩的郊區小鎮嗎?
    快告訴我以便我下次再去! :D

    回覆刪除
  4. @Snowky 哈哈哈 是重點啊!!!
    裙子我很喜歡 是ZARA買到特價9.99的愛將!
    第一天也是穿他~~:D
    熱氣球是我妹從師大夜市買的生日禮物!

    回覆刪除
  5. 好喜歡你的遊記!!

    ps 第一張照片照的不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