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2013

Project 365 Jan. II 2013

#319

20th Jan 2013
Fancy Food Show

聽起來就很酷的展覽吧!
是一年一度的 專門給食品相關業者參加的展覽

去年沒有參加到的我 還很傷心的想說不知道明年我會在哪
沒想到今年我還是被困在這裡阿~~ 我想畢業阿~~ : (
anyway, 這個展覽實在是囊括太多太多食品業了!
我們就是去看到爽吃到飽的! 好多好多sampler 已上市或未上市的 有吃又有拿
最多的就是巧克力 茶 冰品 cheese類 很多烘焙類的 也不少醬料醬汁希望被餐飲業看上
還有日本雷神巧克力試吃 看來是要進軍北美市場了 喔耶!
照片上是一家乾燥水果/可食花卉的供應商 西班牙商 真漂亮阿 也很好吃
也常到神秘果的濃縮粉 就是吃一口之後等一下 再嘗酸的東西就不酸了!
當場試到 真的是驚艷耶!! 檸檬片都可以整片吃下去~ sour cream嘗起來也像cream cheese了

雖然去吃吃喝喝的意義居大 根本就是在物色自己下次去超市應該買甚麼~
不過明年我還要來的!

#318

19th Jan 2013
San Francisco

今天天氣好晴朗!! 處處好風光~~

哈 早上一定要去吃排隊的mama's早餐
吃飽喝足之後就沿著旁邊的路 走到coit tower 一個可以好好看SF的高塔
一路上是爬坡的 我們根本就是倒著爬坡
因為一直回頭向下看漸漸在眼前展開的市景也太累 為了看風景~
筆直的路就這樣延伸 開展 越爬越高 越看得出來城市的風貌
是起起伏伏的坡道們 實在是太酷了!
那實在是很美的一天~


#317

18th Jan 2013

Tonga room & Hurricane Bar

今天禮拜五 坐車前往SF去找我親愛的學姐 :)
剛好他們來北加州待個周末 我就順便去晃晃~

晚上吃完飯後我們一起到nob hill飯店旁的一間bar
是一間以熱帶南洋風情著名的bar 剛好適合我們不想dress up的心情
這裡最酷的就是在大水池的船上的live band 還有時不時會來場室內的驟雨
驟雨還打雷 搞得真的很南洋風~
是蠻有趣的地方~

#316

17th Jan 2013
Zoe Happy B-day!

今天是妹妹生日呢
哈 可是我沒有從台灣帶甚麼好東西回來說 真不是好姊姊 :P

還好聖誕節有一起過到了! 是個美麗的白色聖誕~
還有一起吃飯看電影逛街 ~~
可惜沒有一起做菜或作餅乾啊!
喔!! 有一起作聖誕大餐 可是那實在忙得焦頭爛額 不在我優閒享受作菜時光的打算內~
前一天晚上聊了好久 : )
發現想吃鳳梨酥的心情 恰恰好Grace有帶好多好多可供分食
我就借花獻佛 ~ 順便寄上小林煎餅還有一些小零食~
算是聊表心意啦! 哈哈

#315

16th Jan 2013
龍都烤鴨

喔 看到照片我又口水直流的~~
感謝福福幫忙訂位 每次大家說很難訂 訂不到的 我都很幸運的會吃到!!

龍都的烤鴨真的香嫩 皮又脆又多汁
可能也是我們一桌8個人分一隻鴨剛剛好 吃到很滿足!
我覺得比宋廚好吃耶~ 下次回去台灣還要吃!!!
另外還點了蝦鬆 炒飯 這樣就飽了~
本來要趕回台中的采寶還好被我們攔下來! 感謝你留下來~
就是要大家快快樂樂的吃飯 吱吱喳喳的才開心阿~

#314

15th Jan 2013
暖呼呼

果然會想念瞇瞇呢
雖然你很常臭臉 可是扁扁的鼻子就很蠢很可愛
雖然你都不讓人抱超過3分鐘的就要掙扎 可是看你窩在椅子上自得其樂也就算了
常常跳到高高的櫃子上俯瞰大家
回家前會聽到你跑來門口的聲音 或是在陽台喵嗚喵嗚
鈴鐺在家裡叮玲玲的就感覺家裡有活力
最喜歡把小手小腳都收起來的樣子 像一團麻糬窩著
還有 親爸爸的樣子好可愛  (L)

#313

14th Jan 2013
芒果包種茶果醬 by Christine Ferber

從台灣回來之後就會不想吃東西 每次都這樣的
就算看著滿桌從台灣帶回來的食物 還是沒有特別有食欲
只有這罐果醬 因為買的時候就一直好想試試看了!

是Pekoe的產品 他們選好數種台灣水果跟台灣茶 寄去法國請果醬大師Ferber搭配
最後出來的組合再聯合販售 又是另一例大力推銷台灣在地美好的商家
真得很開心啊!
而且也真的很好吃~~~ 香香的芒果 吃到最後有一點微微的茶香 清爽
讓果醬不再只有甜膩
很重的玻璃罐果醬 我還多帶了兩瓶就是想分給老師
也是想推銷台灣! 除了鳳梨酥還有好多好東西的!!

#312

13th Jan 2013
果味啤酒

台啤的水果味啤酒 鳳梨跟芒果一推出就大受好評
果微醺也乘勝追擊!

這其實是九月多的時候爸媽來美國時候 我特別指定的伴手禮
最後因為裝不下了 所以就只好留在台灣等我囉
也是爸爸的愛心~~
離開台灣的前一晚 在餐桌開了一瓶
陪用功念書的爸爸

#311

12th Jan 2013
師大夜市

傍晚的夜市 人還沒有很多
這是我小時候印象中的師大夜市

本來只是供應附近民生用品 因為大學生很多 所以時尚小物也很多
在學生宿舍旁邊 所以好多物美價廉的小餐廳
卻越來越紅 越來越紅 人越來越多 東西越來越相似又開高價
去年回來 竟然不用走就可以被推著前進 真是嚇死我了

新聞鬧了好一陣子 好多店家都被迫遷移或被交易掉
不再這麼壅擠的夜市
卻也少了些熟悉的攤位了有點傷心


#310

11th Jan 2013
礁溪一日遊

今天爸媽排休 帶著我跟阿嬤來個小出遊~
早上出發前還先去了一趟阜杭 見識一下到底隊是排多長~
總是要湊個熱鬧嘛

來到宜蘭礁溪 其實目的也只是要吃吃喝喝
本來本不想吃 buffet 的 總是覺得街邊小吃都還吃不夠阿
沒想到礁溪老爺的buffet 很中式呢!!!
有鴨賞 一串心 糯米蒸蓮藕 擔仔麵 生鮮燙各式蔬菜 好多好多台灣在地又新鮮的料理
還有這個 好好吃的辣海鮮牛奶湯!!!!
好吃到我回來美國一直想著有空要來弄一次呢~

晚上回到台北 時間還早就繞去師大夜市說想吃燒仙草跟剉冰!
運氣好剛好有一個超近的車位 本來要外帶的就坐下來了 順便逛一下夜市!!
好難得好難得可以跟爸媽跟阿嬷逛夜市阿
就算是小小走一下也很棒!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