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2008

從台灣到了荷蘭~

在機場 謝謝大家送我~~

聽說還冒著生命危險阿~^^

中間還被迫在曼谷的機場下機走了一圈再上機
倒是看到了新機場的美麗!!!


終於 到了荷蘭的機場
馬上就快去買 車票的打折卡(上) 到葛洛寧恩的車票(下)

打折卡是說 九點以後用這個買票 會打6折~~
可是 打六折會便宜多少呢?
我這張到葛洛寧恩的車票 打完六折 還是17歐喔!!!!

餓得要死 所有的餐廳都不敢進去
怕太貴 行李又太大 怕會擠不進去 很丟臉>"<
就很可憐的 推著很多行李 又不敢丟下他們自己去買東西吃
走遍機場(沒有很大 還好)
終於給我發現了一家貨架跟貨架之間空間超大的小店
買了我的第一餐!!

喔喔 這樣要4.4歐喔~

吃完 就開始去火車站
準備要搭車前往Groningen了~

把行李搬上車 再搬到座位上
一整個是很辛苦的過程 而且火車裡面又還有會滑來滑去的門~
還好有一些好心人!!

沿路看到的 多是胖胖的羊 胖胖的牛 胖胖的馬 在吃草~~

終於到了車站 還是要拖行李!!
車站很美 古色古香


連天花板都很花俏


結果 忽然下雨了!!!
只好在車站等雨停 畢竟我無法撐傘>"<
還好大約半小時吧~
我邊等雨停邊觀察天空
風把雲吹得好快 很快很快 就出現了藍色的天空 就是雨要停了的前兆^^

兩個行李在旅行^^

從火車站要換公車又是一大考驗
公車站很難找 公車站裡的站牌又爆炸多 找車號就更難找
拖著行李走阿走 都要哭了...
找到以後發現 我要的車號偏偏是小小的數字 最好是我看的到!!!!

請司機在我要到的那一站告知我
因為車上是沒有指標的

還好一路開下來 是很美麗的街道! 開心了不少~


到宿舍都要下午四點半了~
辛苦的旅程!!

1 則留言:

  1. 真是美麗的地方耶!
    可以沿路看到胖胖動物真羨慕
    希望有機會跟陳阿山去找你玩!

    你的網誌要走搞笑風嗎?
    寫的很有趣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