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2008

到荷蘭幾天了呢?

我想想
到了十天左右~

是還不容易有甚麼嚴重的體認拉^^

除了天氣真的也太多變~
一下晴一下雨的
腳踏車嗎?是另一個學習
騎在路上等紅燈的時候阿
看到還蠻多女生 還是要把腳放在旁邊高起來的人行道上
跟我一樣 哈哈
那到底是為什麼要把腳踏車作這麼高嘛
常常有很多人經過我身邊 感覺就像是馬戲團裡騎高腳踏車的人
呼嘯而過

現在 有時陰天 我就快要冷死了
雖然是因為硬撐 不想穿厚一點的外套
但是還是擔心冬天來的那時候 該怎麼辦才好

食物
慢慢的 冰箱從累積一種肉類 到累積兩種肉類互換
不知道甚麼時候可以做比較像樣的一餐呢?

早上在廚房 跟一個韓國女生PORA聊的蠻開心
因為他會自己做餃子 包括餃子皮喔
我請他下次也教教我~
還有一個很漂亮的波蘭女生Magta
他是來念環境生態的碩士
可是他們可能都不久就要離開了
真討厭!!

宿舍還有一半的人沒搬進來吧
這樣子人來來去去的
真是不好習慣的一件事
喔 希望搬進我對門的是一個很棒的鄰居^^

3 則留言:

  1. 很冷的話 就穿多一點啦

    否則會感冒的

    回覆刪除
  2. 哈哈~馬戲團裡的人好好笑!

    啊~那冬天怎麼辦....
    楊麻要好好保重身體!!!

    希望你對門是個
    好相處又漂亮又熱心又體貼又能幹的人!!

    回覆刪除
  3. 我也不知道冬天怎麼辦耶~
    只好船到橋頭自然直囉!!!!
    對門是個大陸女生喔!
    也太巧 竟然是個會講中文的女生~
    但是 現在還不是很熟
    感覺她有戒心><""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