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2008

0830-birthday in Holland

這是我第一次過這麼久的生日~

算一算 從台灣的30號開始 到荷蘭的30號結束
我過了30個小時的22歲生日^^
是個值得紀念的經驗!

首先 天氣真的非常非常好!!
沒有下雨
天上幾乎可以說是沒有雲
這在荷蘭 是非常非常難得的事!!!
I guess I'm lucky~ very lucky~


下午也是introduction week 的活動
我們可以選擇sport或是museum
我想 museum我可以以後再去 所以選擇了sport
但我可是一個完全不運動的人阿
這真是為難我了 還在掙扎要不要出門>"<

還好 我還是鼓起勇氣去了!!!
天氣真的很好 即使是坐在那裏給太陽曬也甘心~
(太不設防了 果然有一點曬黑到)

最左邊是我們的group guide Lindy
是一個很可愛的荷蘭女孩 完全是我的型!!!!
人也很好~~~~~

我唯一參與的運動就是沙灘排球


還好我至少會打排球~
而且大家人都很好 發不過或是漏接也很ok
完全沒有得失心~
何況 成堆的砂構成我行動不敏捷的好理由^^

今天下午優閒的行程 讓我們有很多的時間聊天
我跟德國女生Fye 愛爾蘭女生elish 當然還有Lindy聊了很多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可以比較輕進入話題
就好像在台灣的聊天一樣~
不急著探討甚麼cultral difference
只是一起討論 課很難選阿 運動阿 男女平等阿
christmas facebook vegan/vegetarian dorm...
但是還是很容易從字裡行間感受到些甚麼~
喔 還解釋了生肖 他們都早就知道自己的生肖耶~

稍晚 有BBQ大會~
我一開始以為是我們自己烤呢~
沒想到是有兩個大烤爐 要排隊去拿肉 莎拉 薯條阿等等
喔 大家都不排隊的
不知道是場面太混亂 還是真的沒禮貌
害我們傻傻排隊的都拿不到東西 只好離開隊伍去當不禮貌的小孩
但是 真的很好吃~
很愛一種醬
是花生醬加番茄醬加一點奶油~
超棒 吃起來跟燒烤醬一樣 沾薯條或麵包都一級棒的!!!

很巧的是
還是在吃飯時討論的了年齡的問題
既然問了我幾歲
我不說今天是birthday也太矯情
果然 又引起整個餐廳的唱歌><""
像大一迎新宿營一樣 只是這次沒有叫我起立示眾
恩 荷蘭文的生日快樂很多喉音 還是不會
就像我說出中文的生日快樂 一整桌都傻眼一樣

不過我還是有一個沙拉做成的蛋糕跟薯條蠟燭
不錯^^

吃飽出去走走

九點多的景色~
就好像非洲一樣 哈哈

今天還跳了Salsa~
但是我覺得ISO社課那一次還比較好玩~
沒辦法 今天可是有四百多人一起呢~

3 則留言:

  1. 呵呵~30個小時的生日
    真是特別!
    不要變成笑笑羊回來(手腳都是黑的)

    你的生日常常在營隊中渡過耶!
    整桌的人都傻眼的樣子應該很好笑吧!

    我想去非洲探險!

    回覆刪除
  2. 第一張照片and最後一張照片都拍的不錯!

    顏色飽和度很漂亮

    回覆刪除
  3. 哈哈 謝謝你耶^^
    我想可能是這裡的空氣很乾淨~
    應該不是相機的功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