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2008

Groningen day-2

因為網路不知道為什麼還是不能連
所以我只好開始消耗帶來的"存糧"

喔喔 要感謝陳阿先 謝謝你提供的愛心日劇們^^
還有遊阿雅 還好你有燒那個 甚麼都可以看的播放軟體給我
總和你們的貢獻 我很開心的在早上看了第一集的 求婚大作戰^^

後來呢
因為前一天晚上 李晟愷po文說我好像很害怕
君恩就打簡訊安慰我 我就跟他約了今天中午見面一起申請手機號碼跟帳戶
(就是一起在Groningen的台大人~)
因此 是該出們了!!

為了測試看看我家到底離車站多遠
我就用走的
一路上 舉目可見的都是可愛的小房子
通通都沒有超過三層樓高耶!!!


還有 這是甚麼!!



是康橋吧 跟我念書時想像的沒有甚麼不一樣阿
只不過我在荷蘭 不是英國!!!

然後 這又是甚麼!


城堡嗎??
我可是在路邊耶!!!

順帶一提 這個門有大 我在幫她照相時一直很害怕
就因為我怕一些很大的東西
忽然想到 這該不會是個試煉吧!!
來到這個人高馬大的國家
大得嚇人的門 巨大的樹到處都是 更別說是很多高人高高人
是要我克服恐懼嗎?

看到了城堡
再遇到森林也不覺得怪


問題是 他可是個公園吧!!
我可不敢進去 感覺就會迷路 或地上長很多小蘑菇之類~

以上 可都是在路邊喔 就是旁邊有車呼嘯的路邊 真是太天然了吧!!!! 喜歡~~

接著到了昨天的火車站
上了第一個要收費的廁所
心得是 很漂亮 還燒精油哩~ 馬桶也比較高 我的腳可以晃晃晃耶> <"

中間有一個插曲是
我繞路去另一間宿舍 要拿學姊Doreen留下來給我的家私 包含腳踏車
但是 好像被 house manager給丟了
所以 在還搞不清的狀況下 我到了車站去看看二手車

媽呀 超誇張!!!!
我看到最便宜的二手車要75歐 那還是一個小小孩騎的那種車
其他的二手100-150 225都有
怎麼會買得下去阿
我旁邊有一對歐洲夫婦 也跟我一樣 咋舌 說買不下去....

算了算了 我再回去鼓起勇氣問問manager好了!!!!

先辦帳戶先~
要開一個ABN AMRO的學生帳戶 很酷
這可是我工作過的銀行呢^^ 哈~

接著 在在地人(也是來兩周就是^^)的引領下
進入了超級市場!!!!!
超開心~~~~ 甚麼都有 甚麼都賣 甚麼都便宜!!!
半條土司 0.6歐 可以吃好久耶~ 而且還是皮有點硬裡很白很軟的法國吐司~~~ 喔~~
餅乾一大包 很結實的 也才1歐多~
可比我帶來的小泡芙甚麼實際多了!!!^^

前幾天還想說 真的很難活的樣子 現在 又不覺得了!!

1 則留言:

  1. 還是很漂亮的感覺
    哈~
    這樣你在那裡應該不會感覺孤單吧
    每天都有美景陪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