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2008

我的荷蘭房間~

這幾天沒有甚麼大事

到是前幾天大包裹終於送到了!!

喔 超超超 開心 的拉~

加上剛從阿姆斯特丹小佩手中拿到的補給品

又去了一趟IKEA

除了吃到想很久的熱呼呼牛肉丸
也買了一些家用品

所以 我終於把我的房間打點好了!!!
地也拖了 終於可以舒適的換上室內鞋~

就來介紹我的房間吧!!!!

房間是在二樓 樓梯一上來 右邊的一個小轉角
因為這裡是小轉角 所以只有兩間邊間的房間
就是我跟我的對門~
也因此 我的房間格局是比較不一樣的吧!!!

一進門 左手邊有一個凹進去的空間
放床加床頭櫃剛剛好~~

我好喜歡她的位置 讓我有窩起來的感覺~

順著床下去是一個前人留下的衣櫃吧
裡面我放了多的床單棉被枕頭 冬天或有客人時可以用
床和衣櫃的中間有小空位 將來要放曬衣架的
可以把洗烘好的衣服暫放在那兒~^^

好 回到進門

當初我進門就覺得這大鐵櫃擋住視線
但是現在覺得她超棒 可以作為玄關 又可以擋住鏡子
把洗手台跟鏡子變成一個獨立的空間 感覺就很不一樣

由洗手台數下來

第一個也是被留下來的小櫃子
現在上面放沐浴用品 抽屜放塑膠袋 下面是鞋櫃
旁邊垃圾桶 位置剛剛好
每次都是在洗手檯或是小茶几處理垃圾的

再來白色的抽屜櫃是之前就跟學姐買的
前幾天很辛苦的從另一個宿舍搬來
(還有一個好的中國學生幫我~)
抽屜櫃最好用了
上面都放衣服 最下層放雜物
最上面的大平台放了化妝品或一些水果刀剪刀
生活雜物

接著沙發也是之前留下來的 看起來蠻舒適的阿^^
橘色的小地毯是我加的
總覺得 窩在沙發上會想把鞋子脫掉 又不能踩地上冰冰的
小圓地毯搭配我從二手家具店搬回來的小茶几(5歐)
感覺很溫馨^^

小茶几是我的愛!!
大小差不多 又真的像茶几有下面層
可以放paper資料
現在放的是我最愛的食物
看了就十足開心!!

角落我就真的不很會處理了

沙發旁的邊桌 現在放的是熱水壺
還有餐具 盤子杯子碗拉~
還有一個花瓶可以插花

還好行李箱可以放邊邊 讓那裏不會空空的~~

我的大書桌是緊臨著兩扇大窗戶的
牆上還有暖氣 冬天應該會很舒服^^

繞了一圈 回來了

回到床尾我說的衣櫃了~^^

仔細的部分呢~
心愛的小茶几上總是放著吃到一半的食物 水果


抽屜櫃上果然是生活雜物阿~


洗手台還有磁磚

感覺就會比較乾淨囉~

其實 鍋碗瓢盆放那兒也不錯

本來想在那兒立個衣帽架 可以掛很多衣服外套圍巾
但是買不到
現在想一想 那樣反而會遮住陽光
還好沒有買到:P

書桌 經過IKEA的小抽屜打點
果然好多了~

看起來不錯阿~~

鐵櫃!!
裝了所有的補給品 所以是我的愛2

有很多很多食物 很多生活用品
還有很多外套^^
他們可是亂中有序呢

再來 噹拉~
是今天的晚餐~

買了超市的綜合蔬菜包炒雞肉
加一點點醬油就好香好香喔~~~
我覺得綜合蔬菜很聰明
因為一開始我都不知道該買甚麼菜 不知道口味
沒想到 他們的芹菜敏豆花菜
吃起來是一模一樣阿^^
這下可放心了~

btw 所有房間的照片都是在日光下喔
採光很優~~

1 則留言:

  1. WOW WOW~~原來你的房間這麼有歐洲味唷??只是怎麼房間裡面還有個洗手台阿??那廁所咧??是共用的嗎??
    感覺自己佈置小窩很棒唷!!
    希望你在那邊可以很愉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