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2008

Groningen-day3

今天一大早呢 就出發去拿腳踏車!
得到了學姊的腳踏車~
真的非常開心!!!!!
因為這台的價錢可是當地二手的五分之一呢~

然後就很開心的騎著我的車到市中心去

先到HEMA去逛了一下 探查物價
牙刷一點多歐 耳環 指甲油都跟台灣差不多價錢



浴巾倒是蠻貴了 3-5歐都有

但是HEMA感覺就像小型的百貨公司 很棒
日用品 食物 文具 應有盡有
我還看到了開心果 非常開心!!!


之後我買了一包米果 像吐司邊之類的東西的麵包條 沐浴球跟一大袋的封口夾 6.7歐

然後就跟君恩前往學校的international student center 去拿證件

超遠的 騎了二十分鐘有吧!!
但是沿路是越來越漂亮拉
小河很多 河邊都是青草地 感覺上學的時候會很多學生躺在上面
果然 是個大學城
也就因為這樣
很多不同的院都在不一樣的地方
比如我們今天騎去的international student center是跟經濟商管院一樣 在最北邊
也就是離我最遠的一個校區
可能要騎40分鐘的車有喔~


之後順路到君恩的宿舍 拿"泡麵"!!
哈哈 真開心~~ 有熱食了
謝謝你!!!

再回到市中心 這次的目的是 市集!!!
(下面是市中心的兩景~不知道是什麼耶)



沒錯 就是很多攤販聚集的地方 市集耶!!!
好像每個禮拜的某幾天會有
就像傳統市場一樣~~

首先 是有超多花

果然是園藝出名的國家~

花都很漂亮又很便宜!!!

再來 一定要有賣cheese的阿!!


喔喔 還有這家 我的愛 好像台北的鹹酥雞喔~~
想念炸豬血糕!!!


水果部分 其實很人道耶
因為有西瓜!! 還有芒果喔!!

草莓也很便宜 一大盒1.5歐 我吃兩餐都吃不完~

蔬菜類也很多 還有豆芽!!!
看到這 我對未來的食物充滿了希望~~~


那麼 我的最最最愛是什麼呢!!
是這個小餐車~~

每次經過都好香 好像是賣薯條的
聽說薯條是國民食物 恩 魚排也是
怎麼感覺到了英國阿~>"<

沿途我又進去了一家商店
結果發現!! 好多台灣有的巧克力喔~
價錢也不會很貴 都0.66歐

很開心的各買一條!!!!!
那個餅乾好像是荷蘭特產
就是薄餅中間夾牛奶糖 ~~
聽到說明我就一定要買阿!! 還蠻好吃的耶
一般是配紅茶的~


噹噹 草莓!!! 好鮮豔喔~~


開心的抓著草莓自拍 笑不攏嘴!!

喔 回家路上到了有名的二手家具店看看
買了一個小桌子 5歐!!
拿來當小小茶几 剛好~
厲害的是 我自己把它扛回家喔!!!!!


滿足的食物一天~

1 則留言:

  1. 荷蘭的那個餅乾~很久以前星巴客有賣過!

    我門全家超喜歡吃的!!


    看樣子你過的不錯~很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