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2008

1002-Pizza!!

我又瘋了~
今天做了一個pizza!!

因為實在太難得了 又好好吃~
我真的想記錄一下!!

因為冰箱沒甚麼東西了 就剩豬絞肉還有番茄 還有一大包的cheese
我就想到人家說蛋餅皮可以做成pizza
所以 一切都從頭開始!!

先煎好蛋餅皮 恩 就花了我半個小時煎出六張皮
最大一張拿來作pizza 其他放冰庫
然後把絞肉跟番茄sauce(不是番茄醬喔 是sauce)炒一炒
看起來料還不夠 就把馬鈴薯拿了兩顆出來 蒸熟搗成泥
這樣就花了我再十分鐘
馬鈴薯泥和進番茄絞肉一起拌勻 看起來就很厚實了!
後來又覺得這樣不夠 就又蒸了一顆白煮蛋
越作肚子越餓
就決定用兩片蛋餅皮 中間夾cheese作成芝心 哈哈哈

所以我的pizza是兩片餅皮的芝心
上面的料除了番茄絞肉馬鈴薯泥
還擺了新鮮番茄切片跟白煮蛋切片
再灑上好多好多cheese絲
很滿足的拿去烤 再花十分鐘

所以我煮一次飯要一個小時><"
沒關係 剛好可以給洗衣機洗衣服~

烤好的時候真的很香~

剛好法國人Francois進來 他說看起來很好吃!
我說 這是我第一次作 不知道味道怎麼樣~
他就說 那他願意幫我嚐嚐 哈哈 愛吃鬼~
不過他說很好吃耶^^ 被法國人稱讚 真開心~
他說下次他做好吃的雞肉堡時也要為我做一個 報答
恩恩 很期待!!

還看的到雙層餅皮呢



因為我加了馬鈴薯泥 所以整個很厚實又QQ的
上面的白煮蛋蛋黃又增加了一種粉粉的口感
真的很好吃耶~

大家下次去超市買現成的蛋餅皮作作看嘛!!!

但是說真的 在超市買一個pizza回來烤 也才3歐
還很大一個可以吃兩餐
不知道我在辛苦甚麼...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