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2008

1006-library day!!

繼昨天聽到五月天的新歌
很感動
今天要振作!!!

早上起床 喝了碗熱熱的紅豆湯~加湯圓跟地瓜圓喔^^
然後就再度出門去慢跑了!!

慢跑的時候覺得自己很酷~
因為在台灣 我是很討厭跑步的
可是這裡雖然有游泳池 but一次要四歐 不想花錢了
所以就逼自己去跑步了~
一步一步的跑 越來越喘 逼自己到極限
呼吸很冷很冷的空氣 感覺跑起來更痛苦
可是我低著頭 沿著河 還是慢慢跑
讓梁靜茹陪我
在喘息的空檔 一抬頭
見到好大的一棵樹 全部葉子都轉黃了 還有很多黑黑的果子
很漂亮! 很 漂 亮!!!

早上運動完 休息一下 吃完午餐 就去圖書館了

第一次踏進Rug的圖書館
這裡的圖書館 都不能帶包包進去喔
所以所有人都要在置物櫃把東西放進去
包包啦 外套(因為有暖氣 很溫暖)
然後要念的書 鉛筆盒 水 通通放到大籃子裡
所以在圖書館裡就像在市場
每個人都拎著一個籃子 很有趣
我在置物櫃前研究了很久怎麼用它
還要按密碼之類
上次Dan才說他在置物櫃區晃了一個小時 因為忘記自己是哪一個櫃子..
所以我這次很小心的把號碼記下來^^

圖書館 長的就是圖書館的樣子
沒有總圖古色古香
但是也是蠻漂亮的~
五層樓高嗎?? 就有五層樓的的大窗戶
念了一下午的書要回家前
透過窗戶 看到了很漂亮的academy building
明天還要再來~

晚上吃飯配話~
很開心呢^^
大家都一致的不欣賞我們的house manager
有點不負責任...
紅酒 Francios跟腳踏車 假葡萄
還有晚上要去Rumba!!!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