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2008

1017-C'est la via

就是這樣 不是嗎?

1016(Thu)
下午要去石敏家底定義大利行程
路上會經過一個很大的公園


還有小天使在照相~

秋天時的景色真美 落葉繽紛



下午竟然下起了冰雹 我很興奮的開窗感受一下~
街景也讓人很舒服~

回家前遇見了高中生放學
原來這不是教堂而是學校阿~

高中生都穿的西裝筆挺的 帥~

晚上回家
common room裡有family的感覺
今天晚上的節目是一起看American Ganster
字幕有點小 因為用筆電 所以還是有detail不懂
真可惜 ~
但大家都很愛
Dan & Francois 在抽大麻 但是很好笑
因為他們會拼命把呼出的煙向窗外拍打 怕影響我們
emilie是個有正義感的女孩
但是我還是不懂為什麼會愛
明明就很臭
Danel說 大麻只會讓你"Hungry happy & Sleepy"
這是在隔天我們group dinner時的話題

10/17(fri)
中午還是昏昏欲睡
天色忽明忽暗
一轉眼 烏雲密布卻出現了彩虹 好近

再十分鐘 又是陽光耀眼

這是我們的後院 我很喜歡~



這棵樹很妙 因為他一半是紅的 一半是綠的 中間則是黃的


最近維也納的Stefan喜歡在客廳作曲
每次吃飯時都有音樂流瀉在common room 很高級的享受~
連食物也變得好吃起來~
聽到哪一首歌好聽就快點記起來
不過他說 這些好歌大多他都給我了:) 因為是他的最愛
聖誕節前會有人來找他作曲錄音 成功的話就要演出了! 加油!!

晚上group dinner是我們台灣人要煮給大家吃
準備十個人的菜色 也是不容易
大家一直說好吃 但是從拿菜率還是看得出喜好
奶油白菜烤因為比較西式 最普遍被接受 再來是糖醋吧
番茄炒蛋卻剩到最後 培根捲也沒有馬上被搶光~
麻婆豆腐跟陪更下次還是小心點 太容易碰到人不吃豬肉了
啤酒跟shot還是大家的最愛
下次聚餐我要自備可樂了 不然會渴到想喝酒
看這些來自加拿大、英國、荷蘭、德國的人一起討論經濟
很高興不是主修這個的我也可以大致了解~ 畢竟這是global issue了
wheat&共同吐槽德國人的刻板印象 也很有趣
但我還是累到快睡著..

下次見面就是一個月後了~

1018(Sat)
睡很晚 起來還是很累
在陽光與音樂中的午餐 讓人更想睡了..

可是還是要繼續可惡的英文作文練習
天氣好到讓人生氣
就在要奮不顧身拋下一切去Martini Tower的時候
又下起傾盆大雨了

第一次為了下大雨而高興~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