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008

1001-有人說我的網誌都是食物阿

哈哈哈
李香魚說 搞不懂為什麼楊守莊跑到荷蘭去作菜阿!!
我聽到就覺得好好笑喔

事實是
我覺得網誌要有照片才漂亮~
可是沒有出去玩 就只有食物的照片阿
也有依些小生活照 可是它們都在相簿裡~
有時候又真的很懶的拿出來說嘴

而且
寫SOP真的壓力很大
就會一直想吃
我在想 我是不是該把電腦搬去圖書館
才不會一直想吃東西呢~~

最近秋天
但是總覺得秋天好像會過很快
因為前幾天照的街景 是這樣



現在 葉子都快掉光了~

前幾天還綠綠黃黃的
現在開始 掉葉子 幾乎都黃黃的了


btw
這是我家外面馬路 我喜歡的兩棟相接的房子~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