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2008

1012-crepes!!

法國人很守信耶~

繼上次Francois因為吃了我的pizza而說要作他最會的雞肉漢堡
還真的做了 特地叫我下來吃
這次Emilie因為聊天時我超好奇他們怎麼把crepe煎這麼薄
而不是像蛋餅有厚度 答應找一天教我做crepe

就在今天!!!^^

emilie的食譜 法文 看不懂 哈哈

(crepe是老祖母傳下來的 每一家的食譜都不一樣啦~)

我在打蛋 他們就幫我拍照

旁邊是等著坐享其成的Francois跟Dan XD

我喜歡這張 真的有在"學習"的感覺~


接著要加很多牛奶

一切憑感覺~

Helen先示範 怎麼把它煎扁扁扁 薄薄薄的


再來是我^^

可以的話 還要試試看甩鍋~
就是讓crepe "jump"~ 來翻面
超刺激的!

快完成了 好餓好餓喔


噹啷~ 點心時間

配上糖粉或是nutella都好好吃
還試了花生醬或果醬 也超棒
下次要試試看加新鮮水果和冰淇淋~

幸福的禮拜天下午
大家念完書出來聚一下 聊聊天 真好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