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2008

1010-international dinner

這次是我們自動自發 發起的dinner
為的是要歡迎新宿舍人:)

我這次決定作糖醋雞丁
既然外國人這麼喜歡~

這次廚房人多了很多~


這樣才有熱鬧的感覺嘛!!!

eilish很偷懶做了跟上次一樣的potato pot 哈~


emilie做了法式鹹派 超好吃的~


這是葡萄牙人Carla自製的Majito

這是超市賣的majito 很好喝~


可愛的Anna擺了個很兇狠的表情

他跟Johanna做的是德國不知名菜色 連Gwan都沒看過 哈哈><"

這就是另一個很nice的德國人Gwan


西班牙人Roselin? 當然是要作西班牙蛋餅

可是她沒有適當的器具 翻面的好辛苦
我跟aysun就在他講電話時幫他 還乘機假裝了一下~


Mafei跟王雅真堅持要我幫他們拍一張剝蒜頭的~


波蘭女孩在忙著煎波蘭煎餅


Jakob這次做沙拉 Clara跟Emilie作小助手~


Dan的墨西哥餅超好吃 就是Toritos+炒牛絞肉+cheese Yammi!


喔喔 這是義大利女孩Federica 我覺得她好像好像奧黛麗赫本喔


我炸好的雞丁配上配菜 很漂亮吧

因為炒一下就好了 所以我就在那裏閒閒的照相~
這是炒好的樣子~


甜點也很多
有土耳其式不知名小餅

香蕉蘋果派from Clara of Slovakia
(他真的是一個很厲害的女生耶 英文法文一級棒 可以瞬間轉換 現在在學俄文..)

一種類似馬卡龍的法式小餅by Caroline

還有 很棒很棒的 chocolate cake~ by Tina

(她說法國的cake是指長方形的 所以這圓圓的 他也不知道該不該叫它chocolate cake:))

大家在等著開始吃了 這次食物比上次多~
要一個個介紹好久喔 大家都餓了~


(Federica真的像Audrey Hepburn吧!!)

酒足飯飽
就以聊天的畫面作結吧^^


還有一些drinking game 但我還是少喝酒的好 so~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