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5.2008

0905-International dinner(not mine><")

哈哈 感謝君恩 今天邀請我去他們宿舍參與了international dinner~
白吃白喝了一頓><

今天的事 從早開始

首先 是大清早爬起來 7:00要準備出門
因為要騎40min的車到Zernick(經濟商管校區)補作TBC-test
八點要到 還要算迷路的時間
真的是太早了
尤其對我這個喉嚨痛疑似感冒的人來說><

但是早起還是有好處的
早早把事情解決
還有一早上的時間 就決定再去一次IKEA

當然我沒有甚麼缺的家具了
但是IKEA附近聽說有一家物美價廉的電器賣場
我需要我的吹風機!!
又很喜歡逛IKEA 不去白不去囉~

很開心的在IKEA打發了一早上 每一個房間布置都好好的看
每一個櫃子桌子都在幻想
我真的好喜歡他們喔~

回來的路上 看到了這棟房子

這裡其實幾乎每一戶都會有陽台
又有很多陽台會採取以玻璃包圍的方式
很漂亮~

每一家都會放些植栽 兩張躺椅
看這些色彩出現在玻璃後面
真的很可愛耶!!!!! 想住在裡面~

騎回家的路上 是我喜歡的一條路

紅紅的地就是腳踏車道
因為有腳踏車道的規劃 騎車起來很舒適
(腳踏車也要順向 等紅綠燈喔)
不會擔心撞到人或車 所以對周圍的風景感受更深
跟自然的關係更密切

下午 跟石敏(一位從中山大學交換來的女生)約好
要一起討論下個禮拜的旅行
想趁下禮拜荷蘭女王在海牙出巡的時候去看一下^^
花了一個下午在研究~
也同時接到了君恩的晚餐邀約~

晚上到了他們宿舍
第一件事看到的是義大利人的房間~

看起來舒適耶~因為顏色

在廚房又看到好多人在做不一樣的料理



各種不同的香味在廚房飄散
每一種都好好吃的感覺~

我忽然覺得
真的好多好多事要學喔~
像義大利人的房間布置 我想學 我想要練習 我想要時間跟空間
像在廚房上演的各國料理 我都想學
我想一一的試作 前菜 主菜 點心 調酒
每一種都好想學
時間真的一點都不夠!!
世界真的太大 太多東西我想知道 想學會 想操之在我
一輩子都不夠


台灣端出的料理是豆乾炒肉絲+豆瓣醬
還有加哩飯><"
銷路不錯耶~~

餐桌上滿滿的各國食物
只有一些比較早端出來的我有仔細的照到




美國人 漢堡還是用買的 完全符合他們的形象><"




大家也真的很愛喝酒


而且我發現 所有食物裡
二分之一都是有馬鈴薯的
我看馬鈴薯看到膩了~~~ 但是 還是會想吃 哈

一整桌的食物

吃下來
亞洲菜的顏色普遍都不鮮豔 除了壽司
然後大家一下手都先拿方便食用的
壽司也是馬上被先占領 還有義大利麵
我有吃到道地的千層麵喔 比台北的餐廳好多了~
還有葡萄牙的烤魚也很美味
一堆馬鈴薯料理也是讓人一直吃

最經典的是!
這個斯洛伐克男生做的蛋糕!!!



非常非常好吃!!!!!!!
一個大陸女生一直邊吃邊讚嘆 我還想說也太誇張
但是拿了一片來吃
那口感 味道 簡直是我無法形容!!!
好多好多的水果 酸甜的汁滲入蛋糕體
剛烤完又冰過的蛋糕
酸甜 冰涼 綿綿的 沙沙的 在嘴巴化開
真的 超 級 無 敵 好 吃
我吃過的蛋糕不多 但是台北有名的也都多少有嘗試
但是這根本是完全勝出!!!!!!!
喔 我真的覺得非常非常的幸福~~~~

嗚嗚 以後就吃不到了><
我會很難過...

1 則留言:

  1. 天阿! 看到這麼多目不暇給的食物..
    我好後悔那天沒去參加..
    真的真的!好多東西要學!

    btw 我是石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