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2008

0924-Salad


ok ok 沙拉其實沒甚麼好說的~
我只是要紀念一下~

紀念甚麼呢?
我敢吃優酪乳了!!!!
媽媽說為了身體健康要試試看 我就是不敢
但是前幾天為了貪小便宜
看到超市一罐很像果汁的東西在買一送一
就買了
但是 她根本就不是果汁 是 優 酪 乳!!
我~又~被~騙~了
繼上次把牛奶買成酸奶 這是第二次...
但是它味道還蠻香的
加上我又很想念一種西餐前菜
是水果沙拉加酸酸甜甜的 聽說是優酪的醬
我就把他加來試試看了!!!

果然 就是那種醬^^
很好吃~
我其實吃很多天了 小小一罐優酪吃了四次莎拉~
一大顆萵苣已經吃完了
每次都配一顆蘋果 就可以當晚餐了^^

媽媽又說 要吃點蛋
我就煮了一顆白煮蛋 用有趣的切蛋器 切的好漂亮~

哈哈
營養滿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