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2008

0919-International Dinner of My dorm~

昨天是我們宿舍的international dinner^^

可惜太晚發布消息了
又有人要去阿姆斯特丹玩
所以大概才來了一半人吧~

原來丹麥也有牛肉丸的!


丹麥女孩Tina

瑞典男Jakob

PK牛肉丸!!!
瑞典的比較圓 是正統IKEA牛肉丸
丹麥的比較扁 叫做牛肉扁 哈哈哈

愛爾蘭的Elish 我很喜歡他 很可愛~

一邊煮一邊跟我碎碎念說不知道怎麼樣才算ok~

德國來的Johanna一直不肯說他要做甚麼 說是祕密!!


然後我在做蛋餅時 還有很多人在做~
比如挪威女孩們做的甜點就超棒 可惜我不能看到她們怎麼做的><
因為要作好多蛋餅 還是會手忙腳亂的!!

為什麼要作蛋餅呢?
因為好多台灣菜跟中國菜都會搞混
甚麼宮保雞丁拉 糖醋里肌拉 不行!
然後又很多家常小炒感覺要配飯
本來想做芋園 因為我自己想吃
可是好像西方人不喜歡QQ的口感 我下次再自己偷偷做好了
蛋餅是台灣的東西阿 大陸沒有
又簡單 長相配料又都很像西方的食物
有多像呢?
我在做蛋餅的時候
法國女孩Emilie嚇了一跳 以為我在做跟他們一樣的料理
是甚麼呢?

噹噹

這叫做crepe!就是大名鼎鼎的法式可麗餅!!!
她跟蛋餅皮長的一模一樣阿
但是其實這裡有八十多片可麗餅皮~
每一片都很薄很薄的!! 要包糖粉或果醬
或是一種叫做nutella的巧克力榛果醬
超 好 吃!!!!!
我吃完飯吃了兩片 好胖~
八十多片馬上就銷光光了~

我做的蛋餅

有玉米的鮪魚的還有培根的~

又再度出現很多馬鈴薯料理

最右邊那盤是波蘭女孩Magta作的小煎餅
吃起來蠻像一種鹹年糕的~很好吃^^

喔喔 這就是很好吃的挪威肉桂捲

其實還有另一種 是厚實的麵包中間夾卡士達醬再灑上椰子粉
他們做的甜點超好吃的
連我這個不吃肉桂跟椰子粉的人
都吃得很開心
今天又再度吃了一個!!

還有傳統的荷蘭食物拉~


我們宿舍的international dinner開始前要一一介紹自己的菜~


(法國人group)

還要照完合照^^



最後大家一起圍著長桌子吃

很溫馨呢
(我想 這就是人少的優勢 哈哈^^)



最後還要發個酒瘋才可以~

恩 大家都說蛋餅很好吃阿^^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