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2008

0912羊角村"Giethoorn"

這次又不乖的跑出去玩了
主要目的是鹿特丹跟羊角村

大清早買了到羊角村的車票
不得不說 荷蘭的車票真的有夠貴
這趟下來我就要花將近五十歐在坐火車上
而且這價位還是因為有折扣卡打了六折來的!

到羊角村的交通很曲折 火車要換車 到了車站還要換公車
不管怎麼樣 總算是到了!

一直看不到想像中的水鄉澤國 害我有點擔心

但是還好有VVV裡親切的太太
很有耐心的拿著地圖跟我們解釋
他都解釋完了所有路線阿 要花兩歐的地圖我當然不買了
但是他們也不會在意^^
總是很開心的說 Have a nice day!
荷蘭人很愛用這句話做結尾~

走著走著 就好像看到迪士尼小小世界的入口

我還記得我小時候對小小世界是又愛又怕呢~

果然 大樹 小河 可愛的茅草屋 架高高的橋

就跟我想像中的一模一樣~







連鴨子都很漂亮 像木頭雕好再塗漆 鮮豔!

這是我的愛第一名!!!

這是第二名 哈哈

有太多漂亮的照片了 我不要一一放上了
想看的可以再去我的相簿~
因為我覺得 這種感覺最可貴的是要去體驗
所以 如果你希望哪一天可以自己來
就不要看太多照片 自己親自來看^^
如果有人要來找我 我會很樂意再坐火車公車的帶你去~

既然來到水鄉澤國
坐船是一定要的!!
我們就這樣租了一艘船 自己駕駛 拿了老闆給的地圖就走了~

真的是很有趣耶
完全沒開過船 老闆也沒在怕的
我們看起來就是一副不會開的樣子阿!

在小小的水道裡遊走

越過一座座架高高的橋

沒辦法 橋一定要架高
船兒可是這裡的日常交通工具呢~

我們就真的這樣一路跌跌撞撞
沿著水道繞到一個大湖
坐在小船上飄盪在大湖中間 真可怕
再繞回去小小的羊角村
一切都還是很安靜 連馬達都沒有甚麼聲音
從水面上觀察 這樣的生活真的是很可愛~
很可惜我們還是找不到這裡的B&B 都住滿了
只好默默的離開
不然我想晚上的羊角村
夜幕配上窗戶透出來的燈光 一定很美!!!

只好前往鹿特丹了

一出火車站

果然是大城市~ 荷蘭最modern的city
因為二戰時被轟炸的非常嚴重
以致全部必須重新整建
站在城市樣貌的角度上看來 很難說 是福是禍?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