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2008

0924-Surprise!!

收到包裹了!!
Surprise!!!


今天下午還在想說很擔心~
沒想到晚上下去吃飯時就有人通知我了!!!!
看來有ipod就要去跑步的計畫明天就要開始了^^

包裹總是以不期然的方式出現
昨天上課回來門口有從瑞士寄來的溫暖衣服
今天盼阿盼的 也給我盼到了愛心包裹~
是目前最久的~ 寄了八天^^ 哈哈哈

ipod的傳輸線竟然忘了帶
現在終於可以充電了><"


還有想很久的鳳凰酥 晚了中秋節一點
旅遊書 謝謝小佩跟大白~
莫名其妙的小東西 米杯 削皮刀 滷包 小罐子 鍋粑 etc..
一樣樣打開才想起來 原來我要這個阿
真是辛苦了幫我整理的妹妹

還有偷渡過來的明信片!!!! 謝謝小佩!

(我真的前幾天才發現跟外國人解釋夜市的困擾> <")

我隔著透明袋子把它黏在牆上了~ 真棒

將來我希望能把它裝飾上更多明信片^^

小房間越來越擁擠了呢~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