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2008

0910我在邁阿密~

哈哈哈 沒錯
我覺得荷蘭好無聊 飛到邁阿密來玩了~^^



看看這些房子
大大的陽台 全部朝著 海邊~
好啦 其實是湖邊~
我那時候心裡馬上浮現四個字
何 德 何 能
哈哈哈 我也覺得這樣太誇張
可是 這真的是馬上闖進我腦海的想法
真的是何德何能 才能住在這麼好的地方!!!
超級忌妒的!!!!

今天其實是下午上完課
買了好貴的課本
兩本五十 歐元!!
而且還不是精裝的喔 是平裝 嘖嘖
順手翻了一下書
每次上課前都要preread一下 不然老師說的都好多
沒想到 每一章都超厚
死定了我!!!!

為了安撫一下 順便有個好理由開始念書
我帶著新的課本 泡了一杯柚子茶 帶著餅乾
決定去湖邊優閒的 讀書

說到讀書
這不是第一次念原文書 但是卻是我覺得真的在念原文
以前都是理論 看久了就習慣了 不覺得在念原文書
今天慢慢的一頁一頁翻 看好慢
好多專有名詞 社會學的 跟以前的範疇不一樣
又好像在看小說 所以雖然有點辛苦 但是也蠻樂在其中的!

今天就這樣騎著腳踏車 走走停停


沿路有不一樣的風景


我坐在湖邊 有想到
爸爸一定會很喜歡這裡~
因為可以一直不停的騎腳踏車!
每一條路都通往未知的風景~
或是就擁有一個那些房子的陽台
靜靜的欣賞落日 野曠天低樹 是真的有的

念書累了 我就會看看周圍的風景
雖然好像很單調 但是看雲飄 看陽光流洩的方向
就可以很著迷
這裡真的很安靜
不會有車子的聲音
只有風 跟鳥 跟小蟲子
我好想跟大家分享
可是我的相機再怎麼廣角也拍不下來

徐志摩說的 冉冉漸隱的金光
說來你們也是不信的景色
我今天有那麼一點點的體會~

感謝爸爸媽媽 讓我有機會在這裡
雖然還是擺脫不了台北人慣有的急性子
感覺就這麼的坐著 好像會"浪費"時間 ><"
但是我有試著去體會 接受

回程經過的水道
很多的船家

還有很海盜風的船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